定位人生? 這對多數人而言,是否是一個陌生的問句?
 
多數的人庸庸碌碌活了一輩子,尚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人?
 
因為,
從小要符合父母的期待、
求學過程要應許老師的要求、
進入職場後面對公司的營運計畫和業績壓力,我不得不...、
 
之後,
「我」,變成了「別人眼中、我以為的我自己」←某種複合產物。
究竟是這個「以為」,「製造」了你,
還是,這個「以為」,「成就」了你,
 
而你之所以是誰?適合什麼?喜歡什麼?熱愛什麼?天生擁有什麼?與生俱來什麼?
 
問號之後,你曾經想過要找出答案來嗎?
還是,任由時光流逝,讓那「以為的你」放棄去認識「本來的你」呢? 
 
明天永遠和今天不同,是誰讓明天過得和今天一樣?
發現自我不是一件難事,活出自我也未必不是件容易的事,
 
一切在於心的方向和發自內心那源源不絕的智慧。
 
 
 
傑思網要辦環島巡迴講座了,備齊雅座候客、~人~客~來~坐~嘛~,
http://www.genesys.tw/conference.asp
 
 
地球繞著太陽公轉要1年;一年有365天;日升日落要1天;一天有24小時,
無論你的人生已經讓地球繞著太陽幾圈?用實際行動活出自我吧!
就趁著地球公轉自轉的幾小時,撥冗來聽聽講座,為自己的人生找到方向吧!
 
 
你今天心情好嗎?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syst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